首頁
1
商品介紹
2
風浪板立槳二合一體驗營3
https://www.ntpcsailing.url.tw/ 新北市體育總會帆船委員會
新北市體育總會帆船委員會培訓風帆選手招募中!請洽總幹事!
首頁 活動課程 體驗活動 風浪板立槳二合一體驗營
1

風浪板立槳二合一體驗營

風浪板立槳二合一體驗營,一次滿足兩項水上活動,物超所值,時間三小時,包含教練講解操作示範,以及下水實際演練操作,風浪板全程繫繩。請自備泳衣與防滑鞋。注意防曬並攜帶足量飲用水。報名滿十二人以上開課。團體包班請留言聯絡總幹事。

課程內容:風帆、SUP介紹、 陸地基本操作練習、水上基本操作練習

注意事項:
1. 天氣炎熱需預防中暑,並斟酌使用防曬用品,如太陽眼鏡,遮陽帽。下水活動請儘量不要戴眼鏡或照相攝影器材,若一定要戴眼鏡活動請使用眼鏡帶固定。微風運河水深三米,東西落水不保證可以找回。

2. 活動若因不可抗拒因素影響(例如豪大雨特報,陸上颱風警報等不可抗拒因素),或是活動場地因其他因素無法使用,當期教練會以手機電話連絡改期。

3. 總教練有權在活動期間因為安全因素考量,臨時終止活動進行。

4. 未成年之兒童須身高滿120公分以上,並由家長陪同參加。

5. 本活動一定會落水,全程需穿著救生衣,若是有恐水症或是怕水的人,請勿參加本活動。

6. 有特殊疾病、重大疾病或是法定傳染病者,基於個人安全因素,不建議參加本活動。

本活動僅接受團體報名,八人以上成團,歡迎各界人士企業團體等組團報名,意者請洽總幹事。
電子信箱:service@ntpcsailing.url.tw

1340735